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一车主忘拉手刹一辆越野车坠入松花江中 无伤亡
2016-07-13 08:30: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3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12日17时3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江畔路北十九道街江畔附近,一辆停在江边的越野车不慎溜进江中,现场无人受伤。

车辆被拽上岸。

车辆被拽上岸。

车辆被拖拽上岸。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

车辆坠江。

  据目击者张某讲,事发时他正在江边事发现场附近,他看到有车冲进了江里,车头朝下,车尾部露出水面,不知道车里有没有人。张某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警察赶到现场,据了解坠江的是一辆白色北京现代越野车,车主始终没见踪影。

  12日22时左右,一名年轻男子来到事发现场附近找车,可是发现车不见了。通过市民拍摄的视频证实,江里的车的确是他的。

  据车主讲,12日17时许,他将自己的银灰色现代车停到江边去附近与朋友聚会。自己可能是忘记拉手刹,并且挡位在空挡上,所以发生的溜车事故。

  车主随后找到打捞队以及救援吊车。

  12日23时30分,打捞队与吊车赶到现场。随后,潜水员进入水下开始寻找坠江车辆。经过潜水员近半小时的工作,终于在水下锁定了车辆。

  据潜水员介绍,车辆目前距离岸边大约20米远,水下约5米深,车辆处于平躺状态,可以救援。

  此后,潜水员再次拿着绳索进入水下,将坠江车辆捆绑好。 13日0点43分左右,在救援吊车的配合下,越野车被从江内拽出。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