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赴叶卡捷琳堡旅游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
2016-07-13 09:24:26 来源:黑龙江经济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经济报 7月13日讯 截至2015年底,参观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和州首府叶卡捷琳堡的中国游客增长了11%,达到2万人(不考虑参与国际创新工业展的人数)。专家预计,在今年这一数字还将增长约10%,以科利佐沃机场为基础,乌拉尔航空公司航班频率的增加和中国至叶卡捷琳堡航线的扩展足以证明客流量的增加。

  在中国有人知道俄罗斯第一任总统鲍里斯·叶利钦生于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在这里开始了他的政治生涯。不久前在叶卡捷琳堡成立了叶利钦中心,同样也吸引了不少中国游客。

  中国人都知道叶卡捷琳堡悲惨的历史,1918年俄国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及家人被枪杀。现在还有一些中国游客来此参观了当时发现皇室遗体的地方。

  叶卡捷琳堡拥有的众多历史名胜古迹吸引了中国游客。叶卡捷琳堡是科学、教育、文化中心,这也是吸引中国人来此参观游玩的又一要素。

  中国游客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旅游购买纪念品,本土的纪念品能充分反映乌拉尔地区的特色,特别是工艺品、珠宝饰品、紫金饰品以及套娃。(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州报》供黑龙江经济报专稿 

【专题】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