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超女超级拉票会唱响哈尔滨 民谣歌手演绎《贝加尔湖畔》
2016-07-13 11:21: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2日讯(记者 陈显春)12日,2016超级女声来哈尔滨举行超级拉票会。现场,选手们倾情演唱、展示才艺、与观众互动,令现场高潮不断,王金金的强大粉丝团阵容令哈尔滨粉丝大开眼界。

超级拉票会现场。

  12日,一场大雨让哈尔滨格外凉爽,刚从南方飞来的超女们面对低温天气,不得不穿上花袄子御寒。在超级拉票会上,超女们一出现,就引爆了全场,热情的超女粉丝们大声回应,为超女们喝彩,而超女们的精彩演出也让粉丝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现场,被《北京晨报》评为“三十年一见的民谣歌手”的李雨,一改以往演唱《桃夭》、《牡丹亭外》等歌曲时的古典味道,将一首《贝加尔湖畔》唱出了浓厚的异国风情;张晓钰的《开到荼蘼》和孟慧圆的《花好月圆》,则以安静音调唱出缱绻柔情。莫安琪则再次选择了自己擅长的说唱方式,以情绪饱满演绎出一曲精彩的“莫式”《The monster》。其他选手也都表现不俗,现场时不时响起粉丝的欢呼声和肯定掌声。拉票会现场冷风冷雨,但粉丝们热情不减,现场变成了一场雨中音乐会。

拉票会现场热情的粉丝。

  出现在哈尔滨超女第三场超级拉票会现场的王金金,以一如既往的霸气hold住全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王金金的粉丝,直接将“应援车”开到了拉票会现场,巨大的车厢板被改造成一块LED屏幕,播放王金金比赛期间各个精彩瞬间。

  在粉丝互动环节,深情告白粉丝、“爱的抱抱”等丰富多样的内容,也让幸运粉丝有机会登台与偶像进行亲密互动。“粉丝超级大礼包”让粉丝们在微博表示,“期待下一场拉票会”,“今天的哈尔滨再冷也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