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消防支队开展技术指导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2016-07-13 11:15: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吕天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支队长刘军革深入工地进行指导。

  东北网7月13日讯(记者 吕天霞)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优化发展环境的相关部署要求,提升社会化服务能力,近日,佳木斯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刘军革带队的执法服务小组深入富锦市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开展消防技术指导工作,就企业消防设施配套及当前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交流,帮助企业解决消防工作难题,确保企业消防安全。

佳木斯消防支队主动上门为企业解决困难。

  到达企业后,不顾路途疲劳,刘军革支队长带领执法服务小组首先与企业消防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当面了解企业遇到的消防难题,征求了企业对消防工作的建议;随后,刘军革支队长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踏查,全面了解了企业消防水源、消防设施、电气及管理等消防安全现状,重点查看了工程项目进度情况以及施工现场消防设施是否到位、施工人员是否具备施工资质等情况,指出了企业存在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问题。执法服务人员和企业办公人员就如何妥善解决消防工作难题进行了探讨,就工程项目现场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最优解决方案。

  支队长刘军革提出,消防执法服务人员要全面提升消防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建筑消防安全监管和技术指导力度,为大型工程、企业开创“绿色通道”,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务,创造良好的企业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