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遇"史上最严"违停整治 找车位不发愁哈市交警推荐这些停车场
2016-07-13 11:04: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吴凡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13日讯 近期哈市交警部门持续整治违停行为,交警部门在执法时发现,一边是司机找不到车位或者图省事乱停,一边临近停车场却一直有较多空余车位。为方便驾驶人做出正确停车选择,哈市交警推荐90处路外停车场。

  12日10时50分许,在南岗青年广场停车场周边,虽然停车场内还空着208个车位,但周边合围路段仍能发现个别车辆存在违停现象。其中一台黑LAU553号车辆就违停在了银行街上停车场西侧出口边上,直接影响出场车辆右转弯,被粘贴了处罚告知单。据执勤民警介绍,经过交警长时间的停车引导及宣传,相较之前,青年广场停车场空置率已明显降低,违停现象也有所改善,目前周边大多数违停车辆主要是图省事、图省钱。

  违停在路边与去停车场哪个划算?

  违停路边:最少处罚100元,在“黄色道边”违停还要被记三分。

  停车场:立体、地下等路外停车场停车收费相对于路面停车场至少低20%以上,个别同区域差额率甚至达到100%以上。以爱建立体停车楼为例,每小时只需3元,如在同单元商场购物满50元,还可享受2小时免费停场。

  此外,相对路面停车场,立体、地下停车场对停放车辆的安全防护及取车后乘坐舒适性都有附加的优势,不怕坠物,保温防晒,消雪防冻,尤其是在暴雨、冰雹等恶劣天气下更能保障车辆的安全。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