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男子试驾新电动车 误把油门当刹车一头撞进"邻居"家致1人伤
2016-07-13 14:49:33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陈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3日讯 7月11日下午4时左右,牡丹江市民刘先生报料,在牡丹江市西三条路平安街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一辆电动三轮车撞进一家门市房内,有人员受伤。

  接线索后,记者立刻赶赴现场。在西三条路平安街交叉口的西南侧人行道上,有多家经营电动车的门市。在发生事故的门市房外,其蓝色卷帘门已经放下,两侧堆有不少碎玻璃。

  “事故已经处理完。”附近的商户向记者介绍,下午3时40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在其中一家电动车商店购买电动三轮车,男子在店外试驾一辆橘黄色车时,因操作不当,误将油门当成刹车,车直接撞进旁边的一家门市房里。“被撞的这家,两扇玻璃大门都碎了。”其中一名商户说,事故发生后,室内有人受伤。不久交警前来处理事故,医护人员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从西安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