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中俄经贸信息化共享平台又添新伙伴
2016-07-14 07:57: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曲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14日讯 13日,第三届中俄博览会气氛正酣,中俄合作再度深入进展。在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2楼媒体中心,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经济报》与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州报》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闻信息交流、重大事件采访、商务合作等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这为我省牵头共建的“中俄经贸信息化共享平台”再添新的俄罗斯媒体合作伙伴。

  为推动中俄两国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两国间媒体间资讯传播合作,推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经济报社自2012年起牵头打造“中俄经贸信息化共享平台”,凭借黑龙江的地缘优势和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媒体优势,打造一个跨越时空、跨越地域、跨越语言的空中信息大通道。目前该平台已与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符拉迪沃斯托克《金角报》、哈巴罗夫斯克《太平洋之星报》、俄罗斯中国旅游网等俄罗斯十余家媒体达成新闻信息交流合作,使我省有关经贸方面的信息和俄罗斯相关经贸信息同步在中俄媒体传播。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