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中俄地区旅游合作会议召开 我省推介旅游线路和产品
2016-07-14 23:45: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平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记者 平静)14日,由国家旅游局与俄罗斯联邦旅游署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俄地区旅游合作会议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举办。该会议是第三届中俄博览会15项国家级活动之一。

  黑龙江作为中方唯一的省份代表作旅游推介。黑龙江省旅游委主任锡东光率黑河、鸡西等地市旅游局及省内重点对俄旅游企业参会。

  会上,锡东光基于长期中俄旅游地区合作形势研究以及对中俄旅游市场的深入分析,对目前中俄旅游地区合作提出了务实、客观、前瞻的建议,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黑河市旅游局、鸡西市旅游局、哈尔滨航空世纪旅行社代表,从中俄边境旅游重要地区和中俄旅游航空经营者的角度畅谈了中俄旅游合作交流的体会。

  在会议推介环节,我省重点介绍了矿泉疗养、温泉度假、中医康体、城市休闲及冰雪艺术等针对俄罗斯游客推出的特色资源和产品。

  博览会期间,省旅游委通过在中央展区发旅游宣传插页、旅游明信片、旅游地图、旅游光盘等宣传品,对我省冰雪艺术、滑雪度假、矿泉疗养、温泉度假、休闲观光等冬季和夏季特色旅游产品和线路进行宣传展示,受到参会人员广泛关注。其中,我省推出的中医保健康体项目备受追棒。

  博览会期间,省旅游委与俄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投资与发展部企业事务与旅游发展厅进行了会晤。双方就加强双边旅游交流,推动地区间旅游企业合作,完善双边旅游产品和服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专题】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专题】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