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上半年机场旅客吞吐量完成34万人次
2016-07-15 10:02:1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据牡丹江机场统计,今年1至6月份,牡丹江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34.37万人次,同比增长1.76%。比照此数据,机场预计今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70万人次大关。这意味着,在去年完成65万人次的基础上,牡丹江机场将有望再次实现通航30年来的又一个历史飞越。

  今年,牡丹江机场以旅客出行为导向,以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为主线,不断开拓新的市场,优化航班格局,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提高我市航空出行水平。同时,根据航空市场和旅游市场需求,牡丹江机场还临时开通了牡丹江至南京、牡丹江至韩国釜山等包机航线,加密了牡丹江至北京、大连、青岛等航班,旅客吞吐量不断攀升。目前,牡丹江机场已开通固定航线9条,周运行航班54班。

  据介绍,牡丹江机场已达到国家4C级标准,候机楼建筑面积8200平方米,停机坪面积37651平方米,设有4个停机位,能满足波音737和空客320系列等中型客机昼夜全载起降。机场规模连续两年位列省内支线机场第一位,位列东北三省支线机场第二位。牡丹江机场已构筑立足牡丹江、通往全国、辐射东北亚的航空网络,形成了一个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层次分明、高效安全的现代化空港体系,成为我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