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准猫妈”爬上树后恐高俩小时没敢下来 辅警摞俩凳子救它
2016-07-15 15:30:36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欣 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15日讯 淘气母猫怀孕仨月,眼瞅着要生了,却趁主人不注意爬上二米多高的大树,不敢下来了。幸亏遇到巡逻辅警,他们摞起两个凳子,又在地面铺上棉被,才将母猫救下来。

  14日11时20分许,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辅警陈启明和赵和飞在三合路上执勤,这时一名六十多岁的老人跑过来向辅警求助称,自己家的小猫跑到树上下不来了,而且小猫已经怀孕快仨月。于是,辅警借来两个凳子摞起来,试着抱它下来。由于害怕,小猫的四个爪子就是不肯松开。担心它受到惊吓从树上掉下来摔伤,辅警又找来了棉被铺在地上。几次尝试过后,小猫就是“誓死不从”。最后,辅警来了个“突然袭击”,才把它从树上抱了下来,但小猫突然失去支撑,又误伤了辅警手臂。

  小猫的主人告诉辅警,早晨9点钟带小猫下楼遛弯,走到三合路香坊区政府附近时,他正低头走着,等回头时就找不到小猫了,最后发现它上树了。“我在旁边找了棍子,试着把它扒拉下来,没成功。”小猫的主人告诉辅警,就这样,猫咪在树上呆了2个多小时……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