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市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服务组织 累计献血600多万毫升
2016-07-16 08:47:52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崔明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6日讯 15日9时许,哈尔滨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服务组织成立10周年纪念暨表彰活动在哈尔滨市血液中心召开,大会上为无偿献血个人及集体颁发了无偿献血“终身荣誉”奖及哈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工作服务组织“十年荣誉”集体奖。

  “十年的工作、十年的公益,为的是让更多患者找到活下去的希望。”哈市无偿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晓明对记者说,组织成立至今,由最初的29人发展到如今的近600人,成员来自社会各界、各个阶层,主要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截至目前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间已达219718. 5多小时,参加服务7万多人次,举办各种宣传、服务活动500余次。同时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服务组织也是一支召之即来,来则能献的无偿献血应急队伍,截至目前团队献血累计600多万毫升。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