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地税系统党员带头“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
2016-07-16 08:55: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16日讯 近日,省地税局组织全系统8000名党员开展“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活动,做到“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收到较好成效。

  亮身份,把大门敞开。通过佩戴党徽、摆放党员标志牌、建立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员突击队和党员服务小分队等多种方式,使地税系统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亮明党员身份,让纳税人知晓党员岗位、了解党员职责、监督党员言行,激发党员创先争优的内生动力,促使党员立足岗位实际,争当优化税收环境的先锋模范。

  践承诺,请群众监督。从促进优化税收环境出发,通过制作党员服务承诺书展板、电子屏播放服务承诺等多种形式,组织全省地税系统党员践行服务承诺,做到自觉优化服务,坚决杜绝服务水平不高、简政放权工作不到位、办税流程不优行为;自觉为企减负,坚决杜绝向纳税人乱摊派、拉赞助、推销商品行为等“七个自觉七个坚决杜绝”,广泛接受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作表率,展党员风采。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优化税收环境、做好各项地税工作有机结合,将党员风采充分展现出来,“争作四个表率”,即争作“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表率;争作依法征收、加强征管、大力组织收入的表率;争作规范税收执法和服务认真开展规范管理年工作的表率;争作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支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的表率,带动全系统形成优化环境人人担当、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