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不干胶贴标识 大货"妆"成邮政车想混过关或被罚5万
2016-07-16 09:18:3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吴凡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16日讯 14日,一台市区限行的货车居然想伪装成邮政车蒙混过关,结果被交警平房大队民警识破并查扣,相关责任人将面临最高5万元的罚款。

被查扣的假冒邮政车。(图片由交警提供)

  14日,交警平房大队组织民警对货车进行检查。9时45分许,一中队教导员于志强在临检一辆由市区往五常方向行驶的黑AK3660号(黄牌)绿色中型厢式货车时,发现该车是一辆邮政车,但大小及外观有差异,觉得不太像邮政车。随后,民警开始对该车各个细节进行逐一审查,先是发现该车没有省交警总队核发的通行证,其次车厢上的“中国邮政”等标识居然是用白色不干胶粘贴的,而不是喷涂的。民警要求驾驶人关某打开车厢检查,结果发现车内不是邮件,而是木质托排,遂进一步确认该车为假冒的邮政车,并将该车依法滞留,责令驾驶人到平房大队接受处理。

  后经初步审查,该车挂靠在哈市邮联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车主自称为不受市区货车限行规定管理,才假冒邮政车进行货物营运。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