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道外一居民家起火 一卧床老人死亡
2016-07-16 16:07:4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16日讯 15日凌晨4点左右,哈市道外区皇家花园小区5号楼7楼发生火灾。事故造成一名66岁的老人死亡。

  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着火的楼层是顶楼,窗户框已被烧变形,漆黑一片,地上残留着消防车打水的痕迹。据附近居民介绍,死者姓李,今年66岁,患有脑梗,常年卧床不起,刚出院3天,烟瘾很大。当天早上,儿子给了他一根烟抽,后来老人要喝豆浆,儿子就出去买了,回来后发现家里着了火,当120、辖区派出所以及消防部门赶到室内时,老人已没有了生命体征。另有居民表示,由于小区里有很多车乱停乱放堵塞了消防通道,延误了救援时间。以上内容尚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