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为完成母亲遗愿 哈市张满娟寻找失散42年的妹妹
2016-07-18 08:58: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18日讯 15日,哈市张满娟女士求助本报,想寻找失散42年的妹妹。

  据张女士介绍,父亲张芳在哈尔滨电机厂工作,家里原有姐妹5人,她排老四,五妹属兔,75年出生在电机厂职工医院,也就是现在的工人医院,刚出生3天就被父母送人。“听大姐说,收养妹妹的家庭条件很好,也没有孩子,养父姓贾,在电机厂研究所工作,母亲是电工小学的苗老师,当时接生的大夫姓岳。”张女士说,“妹妹送走后没几天,母亲就开始抑郁,当时养父母说孩子长大后会让她回来相认。据说五妹长得最像二姐。如今我们父母都不在了,老房子也要动迁了,我们姐妹四个年纪也不小了,很想找到妹妹,是为了完成母亲的遗愿,也免得我们终生遗憾。我们绝不会打扰妹妹和养父母的生活,她过得好我们就放心了,有需要我们可帮助。”

  张女士电话:13704804136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