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政协系统书法作品展开展
2016-07-19 09:04: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19日讯 18日,由省政协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第二届全省政协系统书法作品展在哈尔滨开展。

  此次书法展评选出近百件作品参展,集中反映了当前我省政协系统书法艺术创作的较高水平,其中绝大多数作者都是我省各地市书法艺术的领军人物或创作骨干。展览用喜闻乐见的书法艺术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复兴、创造辉煌的非凡历程,表达了全省各地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者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以及对家乡的赞美和祝福。展出的书法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既继承传统,又富有时代色彩,弘扬主旋律,符合大众审美需求,可以让人们从中得到艺术熏陶,并以此激励全省政协系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更加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各级政协委员的社会影响力,共同为黑龙江的建设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