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助力中国青少年动漫周专场活动日
2016-07-19 20:20: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任宏伟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9日讯(任宏伟 记者 孙晓锐) 近日,第十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在哈开幕。19日,动漫周举行“大专院校活动日”活动,旨在引导、鼓励大学生们为实现动漫梦、理想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动漫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展区。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日上,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现场教大家拍摄微电影,教大家了解一部动画片的生产过程,设立校合作成果动漫衍生品展销台等方式向动漫迷们发放福利。同时还展出了影视动画专业学生的作品,影视动画专业是与北京幸星动画有限公司合作办学,采取“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先后为动漫企业培养了大批的人才,本专业就业率高,学生家长满意度高,用人企业评价高。

  近年来,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为加快校企合作步伐,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他们积极探索创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围绕企业需求调整专业设置和教学计划,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和双师教师队伍建设及社会培训等工作,逐步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融合;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融合;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融合;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融合;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融合。具有哈职特色的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已经初步形成。

  据了解,2015年,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财政部验收,并取得优秀等级。获批成为国家首批百所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获批立项建设国家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学院现有高职在校生10666人,学院毕业生每年就业率99%以上,专业对口率85%以上,居于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多次被评为黑龙江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