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女子坠3米深马葫芦右脚跟摔骨折 热心路人听到呼救声报警
2016-07-20 07:42: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田少东 王甦 霍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0日讯 17日晚,哈市一30岁女子途经黄河路和红旗大街交口时一脚踩空,不慎坠入一3米深的马葫芦井内,右跟骨被摔成骨折在井内不能动弹,最后在消防员的营救下,才被拉出井口,现正在哈市第五医院骨科住院治疗。

  17日21时许,在哈市某商场工作的张女士下晚班,途经黄河路与红旗大街交汇处靠会展中心一侧的路面时,由于没有亮光,只能摸黑前行,她突然一脚踩空。随着“啊”的一声大叫,张女士坠入一口有3米深的马葫芦井内,右脚被摔得一动就钻心地疼。因为无法站立,张女士只好坐在满是污水的地上,掏出手机和外界联系,可是井内没有信号,根本打不出去电话。于是她就竭尽全力向上面喊话呼救,一位好心路人听到她的呼喊声,急忙用手机拨打了110、119、120。20分钟后,警察、消防员、120救护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并迅速展开营救。一名消防战士放下梯子,顺着梯子下到井底,用一根绳子绑住张女士的腰部,上面的人向上拉,井下的消防战士向上托顶,张女士终于被救出来,120救护车随即将她送到哈市第五医院骨科九病房。

  经医生检查诊断,张女士为双下肢、左臂、后背擦皮伤、软组织挫伤。由于骨折部位肿涨,医生说必须等消肿后才能为她做跟骨切开复位内固定术。据悉,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