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女子走夜路一脚踩空 坠入3米深马葫芦摔骨折
2016-07-20 14:25:24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田少东 王甦 崔明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0日讯 17日,哈市一女子下晚班途经黄河路和红旗大街交口时一脚踩空,坠入一3米深的马葫芦井内,右跟骨骨折在井内不能动弹。最后在消防员的营救下,她被拉出了井口,现正在哈市第五医院骨科住院治疗。

  17日21时许,在某商场工作的张某下晚班,当她途经黄河路与红旗大街交口靠会展中心一侧路面时,突然一脚踩空,坠入了一口有3米深的马葫芦井内。在黑暗的井底,她感到右脚一动就钻心地疼,已经无法站立起来,张某意识到右脚可能已经骨折,只好坐在满是污水的地上,她掏出手机要和外界取得联系,可井内沒有信号,于是她用力向上面喊话、呼救,不一会就有人过来了,一位好心路人拨打了报警电话。20分钟后,警察、消防员、120救护人员前后赶到现场。一名消防战士顺着梯子下到井底,用一根绳子绑住张某的腰部,井上的人将张某拉出井底,120救护车将她送到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经诊断,张某为双下肢、左臂、后背擦皮伤、软组织挫伤。由于骨折部位肿胀,医生说必须等消了肿后才能为她做跟骨切开复位内固定术。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