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淘气泰迪犬趴马路中间等主人 辅警抱狗路边苦等40分钟
2016-07-20 20:06: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0日讯(记者 雷蕾)19日晚,哈尔滨一条淘气的泰迪狗同主人走失后,趴在路中间不走,辅警抱着狗狗在路边等了40分钟,终于等来了狗主人。

辅警召唤小狗。

  7月19日21时许,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3072车组行驶至三合路区政府往千盛广场方向150米处发现,一只干净漂亮的泰迪狗趴在路中间,当时过往车辆多且速度很快,辅警试图将小狗抱离危险之地,可泰迪狗却不让碰。经过一番示好和“沟通”,辅警终于将小狗抱了起来。由于无从寻找狗主人,辅警只得带着小狗在路边等待它的主人。

  40分钟后,一途径男子跟辅警说狗主人正在旭升街寻找家里走丢的泰迪犬,于是辅警赶到了旭升街并找到了狗狗的主人。

  据了解,失主王先生在楼下遛狗时,一个不注意自己的爱狗就跑丢了,王先生全家6人“出动”寻找爱狗,还动用了亲戚的两辆车帮忙一起寻觅,幸好爱狗被辅警捡到了。

  目前,淘气的泰迪狗已被主人抱回了家。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