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玩游戏丢手机 男子情绪失控商场内挥刀狂砍桌子 幸无人员伤亡
2016-07-21 09:10:05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1日讯 相信20日中午,大庆人的朋友圈是这样的:

  

  真相究竟是什么?新玛特4楼究竟有没有发生砍人事件?

  小编亲自去了趟新玛特商场经确认今天中午确实在商场发生一场闹剧,但并没有发生网传的砍人事件。据新玛特知情人士透露,一名男子在新玛特游戏厅打游戏时,不慎将手机丢失,无法找到手机的他认为是新玛特员工不负责任,为此,在新玛特四楼人流最密集的地方,突然拿菜刀砍桌子,被商场保安制服,仅仅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但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此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小编联系警方得知,该男子言谈举止异常,疑为一名精神病患者,并经常出入在新玛特商场附近,今日午间因自己手机丢失,导致情绪失控,想引起周边群众注意,帮忙寻回自己的手机,因此才上演了中午的这场闹剧!截稿前,商场已恢复正常营业!

  小编提醒:请各位网友不要轻信谣言,平复心情,及时跟家人及亲友辟谣!

  关于新玛特商场持刀砍桌子事件的情况说明

  广大市民和网友:

  7月20日中午12时许,大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新玛特商场四楼有人拿菜刀砍桌子。高新区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住当事人。

  经审查:当事人申某,男,48岁,五常市人。申某长期在新玛特商场附近靠捡拾商场四楼餐饮区食物为生。因日前在新玛特商场游艺区将手机丢失,心生怨恨。7月20日中午12时许,为引起他人注意,申某手持在垃圾桶捡到的菜刀,砍了餐饮区桌子两下,随后将菜刀扔到垃圾桶内,未伤及任何人员。

  目前,此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庆市公安局

2016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