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20岁小伙儿微信上买象牙成网逃 回家躲藏终被抓
2016-07-21 10:21:43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张明玥 盛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1日讯 购买象牙制品是违法的,这不,20岁的王某为此涉嫌犯罪被网上追逃。7月10日,牡丹江市新华公安分局民警经布控将正在返家的王某抓获。

  7月10日,新华公安分局治安巡防五队民警费义军、李彦鹏梳理网上逃犯时发现,涉嫌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案被牡丹江市森林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王某在爱民区出现。经布控,于当日18时,在爱民区一小区内将正要返回家中的王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今年20岁的王某交代了其于今年1月至2月期间,通过微信转账支付方式非法购买国家禁止买卖的象牙制品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牡丹江市森林公安局刑侦科,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