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港田停路边被面包车直接撞上 港田车内一死两伤
2016-07-21 11:01:52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1日讯 20日9时40分左右,在哈市松北区松浦大道距离四环桥约500米处路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港田车相撞,事故导致港田车内一名七旬老太身亡,两人受伤。

  据死者外孙讲,姥姥78岁,肇东市人,在松浦区久立老年公寓居住,前几天回肇东看病。今天老年公寓的一名工作人员以及一名司机开着港田车来肇东接姥姥,当车行驶至此路段时,老年公寓工作人员下车买香瓜,车就停在路旁,姥姥和司机没有下车,这时后方同向行驶的一辆面包车在后方撞了上来,港田车被撞飞侧翻,姥姥被甩出车外当场身亡,港田车司机及工作人员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往医院。

  据果蔬摊摊主讲,事故发生时,这辆港田车停在自己摊前,一名女子在摊前买瓜,老太和司机在车上。突然面包车冲了过来将港田车撞飞,老太从车内被甩出,驾驶员受伤,买瓜的女子此时刚挑完瓜站起要返回车内,也受到了牵连导致腿部骨折。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