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小伙探出护栏自拍坠江 幸被江上巡逻民警救起
2016-07-22 08:47: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2日讯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上了自拍,随时都要拿出手机记录自己的生活。然而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就在你摆出美美的姿势时,危险可能就在身边。不久前,哈市一小伙在自拍时不慎坠入松花江中,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将其救起。对此,警方提醒,市民自拍时,一定注意身边情况,水边、船上、高处、带有攻击性的动物旁都要当心。

  据哈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民警佟为介绍,6月26日,该局民警接到报警,一名男子在松浦大桥江南一侧的水域溺水,正在江面巡逻的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将坠江的小伙救起。小伙是咋坠江的呢?获救后,他向民警讲述了坠江经过。原来,事发当天,哈市市民张博(化名)经过松浦大桥,觉得江水及远处景色十分秀美,便打算自拍一张照片。张博把身体伸出桥的护栏外,拍了一个自拍照,但不小心失去平衡,掉入了水中。张博坠江的一瞬间,有市民发现马上拨打报警电话,正在江面巡逻的民警及时赶到,将张博救起。佟为说,从松浦大桥桥面到水面距离约10米左右,张博坠江的位置水深达4米,十分危险。

  新闻链接:

  自拍控“杯具”了

  7月4日,福建漳州东山风动石景区,就有游客因自拍从木栈道跌落,幸亏被及时救起;4月10日,一名女子到广东佛山著名的玫瑰花田赏花,由于自拍时太靠近铁路,被火车撞倒;6月29日,一名韩国游客在秘鲁的戈克塔瀑布自拍时不慎坠落,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