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启动文学作品创作情况统计工作 咨询电话:6158880
2016-07-22 09:00:58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周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2日讯 近日,记者从大庆市文广新局获悉,即日起将在大庆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4至2015年度文学作品创作情况统计工作,全面摸清大庆市文学作品创作现状,进一步推动大庆市文学事业繁荣发展。

  此次统计的范围包括,大庆市专兼职作家、业余文学创作群体,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间组织(书友会)的文学爱好者创作的优秀文学作品。项目类别包括,小说、诗歌(古体诗歌、现代诗歌)、散文、杂文等。文学作品创作、出版(刊载)时间为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获得重要奖项的作品统计时间可拓宽至近5年。

  据悉,经专家评审,优秀著作将被大庆市图书馆永久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咨询电话:6158880。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