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长点心吧!新手司机忘拉手刹 溜车致三车连撞
2016-07-22 09:48: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欣 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2日讯 21日14时许,在哈市进乡街附近,一名新手司机停车忘记拉手刹,溜车导致三车连撞。

  据香坊区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孟庆来说:“当时我们正在巡逻,看到进乡街与军立街交口严重拥堵,赶过去看是三车连撞。”原来一位九零后新手女司机到进乡街附近办事,因为没有停车位,就把车停在道牙子上面。停车后女子没确认档位,也没拉手刹,下了车关上门就走。这时机动车道上的车辆都停着等红灯,因为没拉手刹,白色轿车就向前很快地溜车,女子没走出多远,车就溜到机动车道上,把最边上的黑色轿车给撞了。黑色轿车的车主说:“我看她关门就走了,然后她的车就一点一点往下滑,我还趴着窗户喊她,她也没听见。”黑色轿车车主赶紧向右边打方向闪避,结果不但没避开,还把右边的另一辆白色轿车给剐了。

  当时路面车辆较多,三车连撞立即引发拥堵。正在巡逻的辅警孟庆来与王奕发现拥堵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这时黑色轿车车主正在与被他剐到的车主理论,女子则站在自己的车边不知所措。孟庆来了解情况后立即帮助女子联系交警,并疏导交通,没过多久交警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了处理,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