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老九门》张艺兴演技怎么样?孙红雷盛赞演技佳
2016-07-22 10:02:59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2日讯 《老九门》热播,张艺兴的二月红一下窜到了热搜榜单的第一名。张艺兴刚刚结束热播剧《好男生》中与孙红雷的“师徒”组合,换下厨师装就就近了《老九门》,扮起旦角、顾盼生辉,做起了“安静的美男子”,这淡薄平静的气场实实在在是迷倒了一票花痴女粉丝。但其中京剧扮相的造型和唱戏口型这两点问题都被网友热烈讨论,遭到了质疑。

  剧中,陈伟霆饰演“九门之首”张大佛爷张启山,“小绵羊”张艺兴饰演长沙名伶二月红。不得不说,除了粉丝号召力之外,张艺兴扮起旦角那身段那眼神,真的是,什么叫顾盼生辉,就是这样啊!不过,其实很多男星扮起女人来,真的是连好多女人都自愧不如呢。


  第一,关于扮相,网友第一时间拿出张国荣当年的妆容来比对,首先看张国荣的扮相,眉眼吊的很到位,显得眼神很有内容,双眸中蕴含无限柔情。与此相比,张艺兴的扮相则欠了一分柔情,少了一份味道,缺了一段往事。虞姬的角色是由梅兰芳先生创造的,其扮相也有严格的标准可循,针对这个问题,网友提出了勒头没勒紧,眉眼没吊起来等等问题,说明剧组在妆容的细节上要更加细心,仔细研读经典,找寻个中韵味,总是没错的。


  第二,针对于口型问题,专业人士则表示:专业表演中,虞姬是在亮相、定身之后再开始演唱的,张艺兴的表演是没有问题的,应该是后期配音的时间轴出了错。另外张艺兴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曾经学习过专业的京剧,自己本身对京剧也是有很大的恭敬之情,也是为了出演这部剧付出过很多的心血,希望得到大家的鼓励和认可。


  第三,口碑方面,《老九门》各项指标秒杀去年同期的《盗墓笔记》,被赞画面细腻堪比电影,就连张艺兴此前在采访中担心的感情戏表达问题,也算是过了及格线。不过,美中仍有不足:张艺兴唱戏时口形对不上,亲兵断臂特效有些假,张艺兴没说长沙话也让一些粉丝感到失望:“连站台保安都用长沙话了,怎么不让小绵羊说呢?”


  在采访中,张艺兴也表明了自己很感谢孙红雷,他对自己的演技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大家都知道颜王和绵阳兴私交甚好,最近大热的电视剧《好先生》就是由孙红雷和张艺兴共同出演的,兄弟合体组“红兴”CP,让网友大赞同框和谐。随着《好先生》走进大家的视线,这部剧受到广大网友的热捧,与《老九门》的质疑和批判不同的是,网友大赞这部剧中张艺兴的表现,盛赞张艺兴在本部剧中演技上线。


  而一直与张艺兴私交甚好的孙红雷也对张艺兴的演技赞赏有加,“红兴”CP不仅在《极限挑战》上为观众发糖,在剧里也一直是爱恨纠葛,缘分不断。虽然《极限挑战》已经迎来了收官之作,《好先生》也已经带领大家走向了结尾,但是仍期待二人的继续合作,继续为观众带来好剧哦。Ps:Wuli帅雷雷还经常在微博上与绵阳兴互动,为张艺兴加油助威,两人甜到不行。网友直呼:“红兴”才是绝配。


  提到“颜值”,孙红雷大哥便是当仁不让的“颜王”。至于红雷大哥颜值是否称王,而“颜王”名声一出,江湖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甚至有一堆迷妹热情簇拥,可见红雷大哥的“颜王”称号靠得是气势,靠得是自信,绝是浪得虚名! 但随着《老九门》热播,当红小鲜肉张艺兴在其中饰演的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扮相惊艳,美颜盖世,引得一群迷妹、迷弟又开始激动舔屏,对二爷的耀眼出场表示”整个人心情好到不要不要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