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22日起大庆气温略降雨水连下三天 闷热天气将暂告一段落
2016-07-22 10:09:23 来源:大庆网  作者: 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2日讯 进入7月以来,大庆市出现了多日的持续高温,虽然其间有些许的降水,但是因为雨量小,并没有对高温天有明显的缓解。所以,对于今日到来的雨水,大家充满期待,而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这场雨水比较给力,将一直下到本周日,为大家送来难得的清凉天气。

  受冷涡影响,未来三天大庆市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今天,大庆市有阵雨;明天为小雨;后天,阴有中雨。降雨期间,局地易出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对流天气,请市民注意预防。

  受降雨天气影响,未来三天大庆市的气温将会有所下降。具体来看,今天,大庆市的最高气温为28℃,最低气温为21℃;明日,最高气温为29℃,最低气温为22℃。也就是说,随着降水的到来,闷热的天气将暂告一段落。

  同时,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外出活动时携带雨具,且雨后天气较凉,请适时增减衣物,预防夏季感冒。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