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南方汛情致经停我省多趟列车停运 30日内退票不收退票费
2016-07-22 14:08: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2日讯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南方汛情影响,今日佳木斯、上海、天津、南京、济南等多个方向列车一度停运。铁路部门提醒,近期乘坐发往南方汛情地区的列车,务必先拨打12306或通过网络查询确认列车开通情况。此外,停运列车30日内退票均不收退票费。

  汛情致部分高铁停运

  受河北地区汛情影响,21日部分高铁停运,22日、23日仍有部分列车将暂时停运。停运列车:

  已购买停运车票30天内可免费退

  哈站提醒旅客:因汛情影响,21日哈尔滨—上海Z174次、哈尔滨—杭州Z178次、哈尔滨—南京Z4518次、成都经哈尔滨开往佳木斯K547次、哈尔滨—重庆K1062次,哈尔滨—济南K296次停运。请持车票的旅客到哈站售票厅或就近车站免费办理退改签业务。咨询电话:86431642。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自停运之时起至票面乘车日期后30日内(含当日),旅客可办理停运列车车票退票,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网购后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或任意车站办理退票。已购买或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持车票到任意车站退票。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