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哈市政府搭建商品房源展供平台 靖宇街1956户棚改居民自主选购商品房
2016-07-22 14:52: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2日讯 21日,记者跟随哈市政协委员视察棚改项目时了解到,哈市推行的棚改货币化安置新策已经在靖宇街棚改项目开始试点实施,棚改居民可在政府搭建的符合条件的房源平台上,自主购买个性化商品住宅。

  据悉,靖宇街棚改项目5月19日正式启动征收工作,目前,已搬迁验收30112户。哈市在该棚改项目中推出被征收人自主购买商品房的安置方式。在启动前,哈市组织市房源安置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搭建了哈市购买商品房用于安置房的展供平台,目前已有25家企业、30个在售商品房源项目提供了7924套商品房房源。此次提供的房源都是区位、价格、配套设施适宜的存量商品住房。为方便被征收居民挑选,现场设置了四台多媒体触摸屏房源展示查询一体机,可随时查询实时动态更新、公开透明的房源信息。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让棚改居民在政府搭建的商品房源展供平台上自助购买商品住宅,这在哈市棚改区改造工作中尚属首次,目前,靖宇街项目居民共签订协议2890户,其中货币补偿342户,选择自主购买商品房1956户,另外选择产权调换592户。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