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醉酒乘客装有四万现金的包落车上 冰城爱心的哥急归还
2016-07-22 15:44:3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2日讯 20日晚,哈市荣事达出租车公司的哥陆晓辉师傅在车内捡到一个乘客遗落的手包,里面有4万元现金、标注十几万的欠条和出入境证件等物品。21日上午,手包成功归还,失主握住的哥的手感激不尽。

  21日上午,在出租车公司记者见到42岁的陆晓辉师傅。陆师傅告诉记者,20日20时许在鸿翔路上来两名中年男乘客,他们到了清滨路,在打电话中付车费走的。在学府路凯德广场段,一位女乘客上车被这个包垫了一下,他才发现副驾杂物箱旁这个黑色手包。陆师傅立即返回前两个乘客的下车位置,但已经没人了。陆师傅打开包发现里面有成捆现金,他急忙与车主取得联系,上报公司,第二天一早将手包送到公司。

  据公司杨经理讲,公司通过媒体寻找失主,同时现场清点手包,想办法找到联系方式。近10时许,终于在票据中找到一个手机号,工作人员试着拨了过去,电话那头传来失主焦急的声音。失主是一位姓张的中年男子,是做进口产品生意的,他昨晚喝大了,着急下车忘了手包,早晨才发现,幸亏遇到这位好师傅。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