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子背包落在商场 求助:“我包被黑裙女拿走谁认识?”
2016-07-22 16:01: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2日讯 20日上午,哈市赵女士向记者反映,19日中午,她将一个灰色女士挎包落在道里区麦凯乐商场二楼休息椅上,监控显示,包被一名身穿黑色裙子的女子拿走。

  据赵女士介绍,19日中午,她和丈夫到麦凯乐商场逛街,当时她丈夫拿着她的灰色女士挎包。11时38分左右,两人在麦凯乐二楼休息区长椅上休息片刻,随后二人就去一楼了。“走到一楼时,我发现我丈夫手里的包不见了,急忙跑到二楼找,但包已不见了,后来查看商场监控视频发现,包被一名穿黑色裙子的女子拿走了。”

  记者在赵女士提供的监控视频里看到,19日11时40分左右,赵女士和爱人离开休息椅乘电梯去一楼,一个挎包留在休息椅上。一分钟后,两名女子经过休息椅,走到电梯时,其中穿黑色裙子的女子返回到休息椅前坐下,将休息椅上的挎包和自己的包放在一起,然后起身乘电梯走了,监控清晰地拍下两个女子的长相。

  赵女士说,包内有证件和一串钥匙,对她非常重要,里面的4000多元现金可以作为酬谢。能提供有价值线索的市民,可以酬谢1000元。目前,赵女士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赵女士电话:13704510755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