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市夜市有一无人摊位 市民自助购物收摊一分不少
2016-07-23 08:11: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宇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3日 近日,在哈市南岗区西大直街108号附近的夜市,一个无人销售的摊位吸引了周围遛弯市民的目光。摊位上只放了一个纸盒,上面写着摊主搬砖中,自助消费,并标明了商品的价钱。

  “这离着大学近,上一些文教用品卖得快一些。”说起收入,摊主姜帅告诉记者,虽然没有天天出摊,但几天下来也有一百多元的收入了,反正货的成本是回来了。说起利用这种方式出摊的缘由,姜帅迪说,这是她和男朋友去云南游玩时偶然看到的,当时丽江、大理随处可见这种无人摊位,都是自助付款的,全凭自觉。当时就觉得这种方式比较新颖,即是个好的销售噱头,也能考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所以游玩回来就索性也出个摊。

  姜帅迪每次摆完货物后就会与男朋友离开,收摊时再过来。她表示,目前还没有碰到拿了东西不付钱的,虽然现在收入比较微薄,但她希望将这种方式坚持下去,也希望以此增加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