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8月空降冰城举办演唱会
2016-07-23 15:36:3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孟飞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3日讯 她以拥有超过3个高八度音的音域享誉全球,她的唱片全球销量高达3000万张,她还是唯一一位演唱过两届夏季奥运会主题曲的歌手。尤其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和刘欢以一首《我和你》,让全球亿万观众陶醉,并在中国掀起“莎拉风潮”,她就是世界级天后歌手莎拉·

  布莱曼,也是我们心中的“月光女神”。如今,女神将带着她的天籁之音,于8月3日19时来到哈尔滨大剧院,为冰城观众们送出一首首经典曲目。此次她把哈尔滨作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其中一站,将让中外游客感受不一样的莎拉·布莱曼、不一样的哈尔滨。

  莎拉·布莱曼是世界古典跨界音乐的开创者和标志性艺人。1981年,她因饰演音乐剧《猫》中的小猫“Jemima”进入公众视野,被中国观众亲切称呼为“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还是唯一一位在美国Bil l boar d排行榜上同时登上舞曲榜单和古典音乐榜单冠军宝座的艺人。时至今日,她依然是全球最杰出的表演艺术家之一,她的唱片全球销量达到3000万张,并在40余个国家获得逾180张金唱片与白金唱片销售认证。她是如此的才华横溢,如此的风格唯一,其脍炙人口的世界级金曲更是数不胜数,像《月亮》、《歌剧魅影》、《今夜无人入睡》、《风中之尘》……所有这些曲目,都是人们记忆中最为经典的旋律,也是她即将在哈尔滨大剧院演唱的曲目,所以喜欢的亲们千万别错过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