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黄建盛会见保尔森基金会一行
2016-07-24 07:40: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24日讯 23日,省委副书记黄建盛在哈尔滨会见了由保尔森基金会总监牛红卫带领的湿地保护考察团一行。

  黄建盛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黑龙江作为全国生态大省,湿地面积大、资源丰富,是龙江的特质,是宝贵的财富,是东北平原、华北平原的重要生态屏障,被誉为我国东北角的“地球之肾”。我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全力推动湿地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位此次到黑龙江考察湿地保护情况,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希望与保尔森基金会、河仁慈善基金会、大自然保护协会这样的组织开展合作、深度交流,不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

  考察团成员表示,希望双方在湿地保护方面加强沟通,建立合作意向,逐步开展具体合作事项。

  副省长吕维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广义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