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举办第八届帐篷节 万人参加支起五千多顶帐篷
2016-07-24 12:20:18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4日讯 10000多人齐聚,5000多顶帐篷,3000多辆自驾车……23日,美丽的大庆银沙湾西区草原,“中碳科技”大庆市第八届帐篷节在这里举办,让这里成为欢乐的海洋。这一天,天公作美,天阴无雨,轻风阵阵徐来,让所有的人们享受清凉,心情畅快无比。

  上万人规模,5000余顶帐篷,“中碳科技”大庆市第八届帐篷节打造出了近年来中国规模最大的帐篷节。

  以“情醉自然、篝火狂欢”为主题的“中碳科技”大庆市第八届帐篷节,由大庆新闻传媒集团、大庆网、大庆市旅游协会主办,大庆市中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顺峰集团携旗下大悦城和康城三期、以及平安车险联袂协办,以恒策划、新华联不动产、阿斯兰小镇、碧桂园森林城市、盛立达名车、玺温雅国际连锁美容机构、北大健康、黑龙江常安食品有限公司等商企盛情赞助。

  大庆帐篷节,始于2008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一种植入人心的文化,一种品位与热爱生活的象征。也成为这个城市的一张精美名片。

  22日,就有人来到现场搭建帐篷,23日上午,活动地点方向各个路段都涌动着车的洪流,10时58分,银沙湾景区西区草原营地举行了“中碳科技”大庆市第八届帐篷节开幕式。歌舞一个接一个,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烤羊腿等大奖送不停。11时许,大庆新闻传媒集团乾方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波宣布,“中碳科技”大庆市第八届帐篷节开营,一场欢乐盛宴正式拉开大幕。

  帐篷节,成为大庆一张精美的城市名片

  “中碳科技”大庆市第八届帐篷节旨在打造一场以帐篷为载体,集全民娱乐、户外运动、旅游文化于一身的嘉年华盛会,成为提升大庆城市旅游品牌的平台、展示城市形象的平台、演绎百姓幸福生活的平台、亲近自然同歌共舞的平台。

  旅游搭台,文化唱戏,宣传大庆旅游文化,展现了最美的大庆风光,草原、湖泊、森林,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领略到大庆美景独一无二;

  旅游搭台,经济唱戏。帐篷节带动了全市的户外经济、旅游经济发展,这一天,帐篷节周边的乡村农产品销售、旅馆、歌厅等都人满为患;

  旅游搭台,商业唱戏。帐篷节超高的人气和知名度,让参与的大庆商家得到了无数商机。与全国各地的商家和朋友互通有无成为活动亮点。

  大庆帐篷节成为了大庆文化的一种符号,跻身于大庆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品牌之一,大庆帐篷节将野外露营、户外运动、精彩演艺、商家展示等熔于一炉,规模之大、参与度之高、场面之精彩宏大,产生影响全国的影响力。

  这一集全民娱乐、户外运动、旅游文化于一身的嘉年华盛会,成为大庆提升城市旅游品牌的平台、展示城市形象的平台、演绎百姓幸福生活的平台、亲近自然同歌共舞的平台。


 

  帐篷节,让大庆人和各地的人们“动”起来

  吃在一起、玩在一起、乐在一起。这一天,我们都是好朋友。

  来自浙江的,来自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来自内蒙阿荣旗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和大庆人一起,来到了本次帐篷节。

  你是齐齐哈尔的,那来我们大庆的帐篷里呆上一会儿,大家认识下,交个朋友;你是来自浙江的,请来品尝下我们大庆的烧烤……

  没有隔阂,没有距离,大家同坐蓝天下就是一大家。

  咱就说这些户外团队吧,大庆知名的户外团队来了许多,有大庆蓝天救援队、雷锋班、大庆摄影家协会、大庆千户外俱乐部、等30余个户外俱乐部,也有来自国内其它省市的户外俱乐部,例如佳木斯户外俱乐部、齐齐哈尔房车俱乐部、甘南查哈阳户外俱乐部、内蒙古阿荣旗塞外风自驾游俱乐部等。

 

  “中碳科技”大庆市第八届帐篷节,成为大庆人与外地交流的一个好平台。

  来自省内外的朋友们不但是加入了一次户外盛会,更是得到了一次结交伙伴的机会。

  齐齐哈尔市查哈阳农场的刘先生,家乡盛产大米和粗粮,他认识了大庆绿色食品经销的史经理,两个人定下来,过几天就到他那考察,然后定下供应销售协议。

  来自浙江的郑先生,和一家美容机构的经理李女士认识了,要把最新的减肥产品带到大庆来。

  不问姓名,不问年龄,不问你来自何方,我们站在同一处风景里,于是,今夜我们同歌共舞,将欢乐印刻于这个属于我们的帐篷节,用热情点亮这一片我们共有的天空!

  银沙湾内部运营总经理张明在欢迎词中说:我们将和大庆新闻传媒集团大庆网深度合作,打造出一个最好的户外运动平台。银沙湾景区是自然的,是生态的,有真正户外体验的好地方,希望全国人来此旅游。

  齐齐哈尔房车俱乐部的刘和刚说:感谢大庆网给我们个机会,给我们搭建了这一平台,让全国的驴友们相聚在美丽的大庆银沙湾草原,我们下次还会来。

  大庆雷锋班班长雷锋说:这一个交流的平台,我们参与了四届,我们雷锋班将和大家一起,让健康、环保和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走出家门,享受健康的户外活动。

  拉着帐篷开着车,吃着烤串唱着歌,听着音乐看着舞,点燃篝火耀星空。

  在草地上撒下野,在湖边上静下心,在绿树下谈谈情,我们让心灵放个假。

  大庆帐篷节,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的传播,让更多的国人了解到,在大庆,有这样一个最欢乐的节日。


 

  帐篷节,让欢乐无处不在的顶级“盛宴”

  “中碳科技”大庆市第八届帐篷节里,人们放下心事,牵手欢乐而舞,共同诉说不老的年华。

  在草原、繁星、湖水、虫鸣的陪伴下,以天为幕,地为床,坐看蓝天碧野,尽享狂欢派对,野餐露营,其乐无穷!

  来到帐篷节的人们,搭起帐篷唱起歌,喝完美酒跳起舞,各户外团队都有自己的歌舞盛会。

  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帐篷,搭建在绿地上树林间,成为最美的图画。

  草地排球、树林寻宝……处处都是叫好不断,笑声阵天。

  户外烧烤的,有烤全羊的,有烤肉串的。还有支起炉灶,包饺子、炖大鹅的……这又成了一个美食节。

  牵起手来个转圈舞,一对对的来个探戈;你一曲《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我来个《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舞台上,中碳科技、顺峰集团携旗下大悦城和康城三期、平安车险等,都有和营友们的游戏互动,各种礼品送个不停。

  傍晚,营地下起一了场急雨,但是来的快走的也快。雨后21时许,篝火点燃。以篝火为中心人们手拉手跳舞又唱歌,掀起了又一个高潮。

  有无数的幕后英雄,为了这场盛会付出了许多劳动。大庆市旅游局、大庆市公安局、杜尔伯特县委县政府、杜尔伯特县公安局、杜尔伯特县旅游局,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银沙湾风景区、蓝天救援、大庆中医骨伤病医院、友谊医院、铭丰保安公司等,在救护、安保上,对活动鼎力相助,喜多坊婚纱摄影、薇薇化妆摄影学校为活动提供服装、化妆,中国移动大庆分公司,开来了移动信号车,让大家的手机畅通无阻……

  一次最顶级的户外盛会,一次对大庆旅游的最好宣传,一次万人的狂欢节,这就是“中碳科技”大庆市第八届帐篷节。

  明年的七月,我们再相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