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限时免费停放路段增至8处 恒祥城前部分路段也可夜间停车
2016-07-25 08:57: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亮亮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5日讯 上周,哈市交警部门公布了群力地区可以限时免费停车的6个路段,而经过调研,现在康安路、新阳路部分路段也开始可以在夜间免费限时停车了。此外,交警部门还公布了10台在黄道沿儿、地铁及管廊施工区域路段绝对禁停路段违停的车辆牌号,进行曝光处理。

  晚7至早7

  平行街路停放超时按违停处理

  为满足周边居民的停车需要,哈市交警部门开始在康安路(民众街至恒祥城门口)恒祥城一侧,新阳路(欧洲新城门口至民庆街)欧洲新城一侧设置了19: 00—7:00限时停车指示牌,同时对限时停放车辆做出了四项提示:

  1、沿街路顺向单排停放

  2、沿街路右侧平行停放,禁止垂直停放或斜向不规则停放

  3、严格按照限停时间停放,超时停放将按违停处理

  4、小区出入口留有足够的转向空间,不得影响出入车辆通行

  黄道沿儿、地铁施工路段绝对禁停10台违停车被曝光

  在增加停车位的同时,交警部门继续加大对违停的处罚。哈市交警部门介绍,黄道沿儿主要是保障地铁长期施工期间周边分流道路的通畅无阻,目前辖区交警对以上区域加强了巡控频率,做到违停一台处罚一台。

  哈市交警部门表示,在为居民提供停车便利的同时,也将对不规范停放、超时停放以及影响通行的车辆予以处罚,对阻碍通行的车辆,尤其是在地铁及管廊施工区域违法停车的,必要时会对车辆予以拖移。据介绍,近三个月来交警部门全力整治地铁及管廊施工相关路段违停,仅在以上路段就处罚万余违停车辆,为地铁管廊施工建设及居民顺利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