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公证处开通在线公证平台 市民在家就能办公证
2016-07-25 09:49:0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李心 盛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5日讯 7月20日,记者从牡丹江公证处了解到,从7月1日开始,牡丹江公证处正式开通了在线公证平台,今后,所有涉外公证业务均可实现在线办理。

  据了解,近年来,牡丹江公证处的业务量逐年增长,传统模式下,百姓办理公证存在沟通不便、办理不便、时间不便等情况,这些都影响和制约了百姓对公证的需求。

  经过不断探索,牡丹江公证处开通了“在线公证”服务,百姓可通过两种方式在线办理公证业务,一是进入“公证法律服务办证大厅”(//mdjsfj.top:8888/index.jsp)可申请办理公证;二是通过手机微信的“公证服务”(微信公众号“mdjssfj”)也可办理公证。市民可以坐在家里,手指点一点,网上选公证事项,拍照资料上传就可完成网上申请;微信支付、支付宝等方式完成公证交费,最后等待公证人员通知领取公证书。此举大大减少了办理时间,节约社会成本,让百姓感受到“互联网+公证”时代下公证法律服务的快捷、优质、高效。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