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上半年免征检验检疫费逾三十万元
2016-07-25 13:52:11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吴珊 刘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5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今年上半年,黑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相关减免收费政策,共免征出境货物、交通工具检验检疫费31.79万元。其中,免征出口农产品检验检疫费17.05万元、出口工业品检验检疫费1.75万元、出境车辆集装箱检验检疫费4.17万元、出境船舶检验检疫费6.48万元、产地证审签费2.34万元。

  减免检验检疫费是国家减轻出口企业负担、促进外贸稳定增长的重要举措。为更有效贯彻落实政策措施,黑河检验检疫局严格执行减免政策,并在门户网站、检务窗口向社会和服务对象公示减免收费文件,在做好业务咨询、解答工作的同时,广泛接受企业和社会监督,不断优化黑河口岸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