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农垦举办领导干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研讨班
2016-07-26 09:34: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树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26日讯 25日,全省农垦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黑龙江两次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举办。来自全省农垦系统的领导干部和农(牧)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参加研讨,研讨班为期3天,由省委组织部、省农垦总局党委、省委党校共同承办。

  据悉,本次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代会黑龙江代表团和在黑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决定》和省委书记王宪魁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农垦系统领导干部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积极推进垦区调结构、转方式、增效益,提高市场竞争力。

  当前,农垦系统正面临新的形势、机遇、挑战,农垦管理体制改革正在启动,在这个关键时期举办培训班,就是要使大家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提升精气神,在改造“老字号”、开发“原字号”、培育“新字号”上聚焦发力,闯出一条科学发展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黑龙江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