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小区滞留苯板车 居民担心起火灾
2016-07-26 09:35:4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吴晓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6日讯 近日,居住在长青小区D区的居民王先生向本报打来电话反映,时而有一辆满载苯板的车辆停放在小区内,居民们担心存在安全隐患。

  12日上午,记者走进长青小区D区后,并没有发现居民所提到的苯板车。记者从居民处了解到,苯板车偶尔停放在12号楼楼下。“苯板车不是天天都停在这里,两三天停一回,第二天开走。但是我们居民都知道苯板易燃,一旦发生火灾,那我们整栋楼都有可能遭殃。”附近居民王先生指着楼下的位置说,“听说,去年C区的一个楼就是因为苯板起火,导致楼整个墙面都烧没了。现在你们去看还有被烧过的痕迹!”居民还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了近期所拍到的照片。画面里是一辆四轮车满载约5米高的苯板驶出小区。

  居民提到,苯板工厂就在小区的外边,之所以苯板车要停在小区内,是因为拉苯板的四轮车司机就住在小区内。“晚上那车就停在楼旁,车上那么高的苯板如果要是着火,后果不堪设想,太危险。”小区居民担心地说。

  居民们希望该车车主不要将苯板车辆停放在小区内,也希望小区物业加强管理,严禁该车辆进出小区,避免火灾隐患。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