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长久无人开的“僵尸车”流淌出白色不明物 小区居民不敢靠近
2016-07-26 09:35:4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勇 袭爱渌 武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6日讯 随着私家车数量的增多,小区内公共停车位成了紧缺的资源,可谓“一位难求”,然而“僵尸车”的长久占位,让人苦不堪言。近日,名人花园的刘女士打来热线电话称,小区内停着的一辆“僵尸车”内不知道载有什么物体,溶化后流淌到路面后又凝固,让人担忧。

  7月25日中午,记者来到名人花园20号楼前的停车场,一辆没有车牌的白色面包车停在小区停车场内,车胎亏气严重,车身锈迹斑斑,一看便知是长久无人开的“僵尸车”,车尾部流淌出的白色不明物已凝固,居民张先生说:“车停在这儿好几个月了,里面不知装的什么东西,溶化时淌了一地,现在又凝固了,不敢让家里的孩子和宠物靠近,怕是什么有害物,霸占车位本来就不对,现在又担心车里的不明物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帮着解决问题。”

  就在白色面包车附近,摩托车、三轮车、小板房堆积在一处,凌乱不堪,霸占着车位不说,还侵占了绿化带,“邻里邻居的住着,互相体谅、包容,停几天无所谓,没车位时大不了我把自家车停远点,多走几步路,但不能太过分,一停就好几个月,公共停车场不是私人地盘,希望大家能自觉点,给报废的车找个稳妥的去处。”刘女士说。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