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109封大学通知书到达牡丹江市 6封来自清华大学
2016-07-26 09:49:5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迟竞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6日讯 7月25日,到达牡丹江市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数量进一步增加。市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当日清晨,共有109封大学通知书到达牡丹江市,其中有6封来自清华大学。

  “各城区快递员从分拣中心取回这些大学录取通知后,在当日上午即可送达。”工作人员介绍,25日到达牡丹江市的通知书仍属于第一批次,其中清华大学6封,北京大学1封,中国人民大学3封,南开大学3封,四川大学3封,上海财经大学4封,北京理工大学14封,大连理工大学11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4封。

  虽然最近到达牡丹江市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数量大幅增加,但工作人员表示,到达的数量还没到达峰值,从往年的情况看,高校第三批次的通知书投递时,每日到达的录取通知书最多。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