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24日8时至25日8时 我省大部地区持续降雨通河县局部降大暴雨
2016-07-26 14:17:16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佳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6日讯 记者从省水文局获悉,24日8时至25日8时,我省大部地区持续降雨,有53个雨量站点日降雨超过50毫米,暴雨中心集中在通河、木兰,其中通河县五个雨量站点降水量超过100毫米。

  24日8时至25日8时,哈尔滨大部、伊春南部、佳木斯大部、双鸭山西部、鹤岗大部降中到大雨,牡丹江西部、伊春北部、黑河东部、绥化东部、鸡西、佳木斯东部降小到中雨,其中通河、木兰、铁力、汤原、巴彦、方正、抚远局部降暴雨,通河县局部降大暴雨,有53个站点日降雨超过50毫米,暴雨中心集中在通河、木兰。降雨较大的站点有通河县兴隆林业局曙光营林所114. 5毫米、通河县凤山镇双河屯106. 5毫米、通河县凤山镇四马屯102毫米、通河县凤山镇凤阳村100. 6毫米、通河县龙口林场100. 5毫米。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