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市两个居民身份证点搬迁 市民可到市民大厦办理业务
2016-07-26 20:00: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6日讯(记者 雷蕾)记者今日从哈尔滨市公安局获悉,哈尔滨市公安局居民身份证受理和户口审批两项业务将于7月29日搬迁至市民大厦户政大厅办理。

  据了解,目前哈尔滨市公安局管辖的两个居民身份证办证点(道里区端街28号、道里区通达街293号)将于7月29日迁入新址,新址位于南岗区巴陵街131号市民大厦户政大厅。

  7月29日以后(含29日)需办理居民身份证的市民可到市民大厦户政大厅新址、居住地辖区分局或派出所办理业务。需办理户口审批业务的市民到市民大厦户政大厅新址办理。

  2016年7月29日至8月6日市民大厦户政大厅试运行期间因系统调试可能会导致无法正常办理居民身份证,届时请广大市民到居住地辖区分局或派出所办理身份证业务。

  已办理居民身份证业务的,领证预约日期在8月1日之后的市民请到市民大厦户政大厅新址领取。咨询电话87661754、8766166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