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祖宾·梅塔将携手15位首席演奏家奏响哈尔滨音乐会
2016-07-26 20:46: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6日讯(记者 许诺)7月30日和8月1日,享誉全球的印度指挥家祖宾·梅塔将携15位首席演奏家,为冰城乐迷们奉上“祖宾·梅塔与哈尔滨交响乐团交响音乐会”,26日下午,记者在主办方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见到了祖宾·梅塔,在他看来,哈尔滨是个充满音乐元素的城市。

祖宾·梅塔在媒体见面会上。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26日早,祖宾·梅塔抵达哈尔滨。在下午举行的见面会上,祖宾·梅塔告诉记者,他不是第一次来哈尔滨,他还是哈尔滨冰雪文化的宣传者,走到世界各地都会介绍这座城市的冰雪魅力。这次来哈尔滨,将与15位以色列爱乐乐团首席演奏者与有百年历史的哈尔滨交响乐团合作演出两场交响音乐会,这也是祖宾·梅塔首次与中国乐团的合作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