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挥金如土陪吃陪玩 发现痴迷半年的“网络女主播”是男人
2016-07-27 08:15: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7日讯 漂亮的网络“女主播”千里迢迢来鸡东见粉丝,见面后粉丝一下识破“女主播”竟是男儿身,被粉丝抛弃后的“女主播”身无分文,打起仓买店零钱箱的主意,顺手偷了八百多元钱。日前,鸡东县东风边防派出所将该男子抓获。

  18日,鸡东县鸡东镇德胜村夏桂芹的仓买店来了一位漂亮的年轻女子称要买一瓶水。随后,女子给了夏桂芹5元钱,夏桂芹找给她4元钱后,转身取水。女子走之后,夏桂芹发现,抽屉里的800多元钱分文不剩,她赶紧报了案。不一会儿,民警就在附近的街路上找回这名漂亮女子,并将其抓获。

  民警将女子带到派出所,在审讯过程中,民警却发现这个靓丽的女子竟然是男性。据鸡东镇东风公安边防派出所教导员张大鹏介绍,犯罪嫌疑人陶某今年25岁,身材偏瘦,细长的瓜子脸,长得十分像女性。陶某交代,自己从小就喜欢女孩的打扮,日常生活里,陶某就留长头发,每天浓妆艳抹,穿着女士服装。靠着自己靓丽的外表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他在网上成为非常红的网络女主播,很多男粉丝都争相约会他。

  鸡东男子陈某就是陶某的一个忠实粉丝,聊天中表达了爱意。他在直播间挥金如土,每天都要给陶某刷很多礼物。一天,陈某盛情邀请陶某来鸡东避暑度假,陶某欣然同意。16日,陶某坐火车从大连到鸡东县跟陈某见面。陈某开着车拉他去当地最好的酒店吃饭,去KTV唱歌。傍晚时,陈某和陶某住进一家条件不错的宾馆,就当陈某想亲热时却发现,这个他痴迷了半年的网络女主播竟然是男儿身。气急败坏的陈某弃陶某而去。在宾馆住了两天,陶某身上的钱也花得差不多了。陶某在仓买买水时,看到装钱的抽屉没有关严,趁机偷走里面的钱。由于陶某的涉案金额仅800元,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