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27日大庆最高气温29℃ 28日夜自南向北有一次阵雨过程
2016-07-27 09:14:35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今明,稳定气温继续;明夜迎来弱降水

  明夜,阵阵雨水来“串场”

  从今日开始就进入中伏了,按照节气来看,能有现在这样的天气已经很难得了。

  目前,正值暑期,很多市民选择带孩子外出游玩。在游玩时,不要让孩子玩得太累,尤其是不要在中午前后较热的时段出门,因为孩子的汗液排泄等相关神经发育还不完善,自我调节能力及抵抗能力都较弱,所以,要让孩子在玩与休息间搭配好时间。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今明两天,我市以晴有时多云天气为主,风力在3-4级。具体来看,今明两天,我市最高气温都为29℃,最低气温也均为19℃。也就是说,未来三天,我市气温变化不大。不过,受弱冷空气影响,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我市自南向北有一次阵雨天气过程,降雨期间,比较清凉。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