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小区门口俩轿车发生刮碰 肇事男子“花言巧语”玩逃逸
2016-07-27 09:14:35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发生刮碰后,答应给人维修却途中溜掉

  肇事男子“花言巧语”玩逃逸

  “男子说话很客气,说了自己的单位,还答应给我修车,没想到……”提起此事,车主张女士感觉到憋气又窝火。

  前段时间,张女士在自家小区门口,被一辆私家车剐蹭,结果肇事司机在去修理厂的路上一脚油门绝尘而去……

  张女士希望通过此事,提醒一下那些善良的司机,不要再上当。

  小区门口两轿车刮碰

  “我想提醒一些好心司机,别再上这样的当。”7月19日上午,张女士开车来到,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张女士家住东风新村十区,前一天的中午,她开车去接在辅导学校上课的孩子。

  在进入小区大门口的时候,她发现,前方有一辆本田轿车正在倒车。

  张女士已经到了家门口,也不着急,就在大门外靠边停下来,等待本田车倒出来。

  两车距离2米左右的时候,前车司机可能没看到张女士的车,猛一加油,撞到张女士右侧的车门上。

  车损不大,但露出了底漆,本田车司机也赶紧下车查看,并不断地赔礼道歉。

  “男子说话很客气,一再地说对不起。”张女士说。

  男子称,他的车险过期了不能出险,并主动提出给张女士500元赔偿。

  因为对喷漆不在行,张女士认为500元钱太多了,况且对方也不是故意的。

  带着得饶人处且饶人的想法,张女士表示让肇事车主找个修理厂给修修就行了。

  修车路上肇事车逃逸

  看到张女士如此好说话,肇事男司机笑着说:“我有个朋友在不远处开修理厂,把车开到那里去修,保质保量。”

  张女士称,肇事男子40多岁,在交谈中,自称是省内某知名大学的教授,外表、谈吐,加上车辆又是本市号牌,她根本没有多想。

  同时,男子告诉了张女士他的手机号码,但当时手机放在车中,张女士并没有打过去。

  随后,男子驾驶本田车领路,往经六街转盘道方向行驶。

  在建设路国防灯岗还有几秒钟变红灯时,本田车突然加速驶过,张女士以为过灯岗后会等待自己,却发现本田车并未减速,瞬间消失在车流中。

  “当时我就蒙了,把车停在路边,还以为对方会回来。足足等了几分钟我才反应过来。”张女士立即拨打男子留下的电话号码,拨过去对方表示打错了。

  调取监控轿车是套牌

  气愤的张女士随后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张女士提供的车牌号码进行车辆比对,发现此号牌是一辆福特轿车在使用。

  也就是说,撞到张女士车的本田轿车是一辆套牌车。

  此刻张女士才明白肇事车辆为什么会逃跑,从张女士不愿占肇事司机便宜开始,肇事司机就动了逃跑的心思。

  张女士也想通过本网提醒广大驾驶员,遇到此类事件一定要警觉,不出保险也要留好证据,好心也会被人利用。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