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3名先心病患儿将接受免费治疗
2016-07-27 11:14:29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7日讯 26日上午,“津门明医家乡行”哈尔滨市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工程启动仪式在门诊大厅举行,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将引入“零网眼”先心病筛查模式,在哈尔滨市范围内正式开展儿童先心病普查工作,近期将有3名先心病患儿接受免费治疗。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先心病流动筛查车来到了哈尔滨市妇幼保健院,为那里的20多名婴儿进行免费心脏超声检查。7月26日、27日,专家团队与儿童医院的心外科团队还将共同为3名哈市儿童福利院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诊查和手术。手术费用由儿童医院先期垫付,医保报销一部分,其余费用由哈尔滨市慈善总会“护童”基金和黑龙江省青基会“心希望”基金救助。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